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新春团拜大佬齐聚 马吴朱王同台互动

2019年02月11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11日上午举办新春团拜,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立委”王金平、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全部到齐,互动频繁,相敬如宾,展现团结气势。

国民党新春团拜,王金平最早到场,低调入席向与会者拜年,后来,朱立伦、马英九与吴敦义依序到场。团拜过程,4人都礼貌寒喧,朱立伦特别与王金平、吴敦义、马英九致意,会后更与王金平一起离席。至于并肩而坐的马英九、吴敦义,不时交换意见。

对于是否参选台湾地区前领导人,王金平中午接受专访时表示“一定选”,应该3月公布,挑个大吉大利的日子。

吴敦义则说,参不参选在适当时间,总是会宣布,“不要让我还没决定时随意宣布”。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