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积极欢迎并支持广大台胞台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9年02月27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 燕勐)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中新社记者提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日前公布,请问将给台商带来哪些商机?

安峰山表示,近日,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海南自贸试验区等重大战略,都将为广大台商在大陆的发展提供更多发展机遇、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助于发挥台胞台企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两岸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

我们积极欢迎并支持广大台胞台企参与这些重大战略,实现更好的发展。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