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官宣!"31条"APP正式发布 将提供两岸权威资讯服务

2019年02月27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刘洁妍 徐祥丽)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国台湾网记者提问:2月28日是“31条措施”发布实施一周年的日子,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即将发布一款“31条”移动服务应用产品,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

安峰山回答:为了更好地为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提供优质的两岸资讯服务,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在“31条惠及台湾同胞措施”发布实施一周年之际,研发了名称为“31条”的APP,将于今天正式发布。

该产品目前能够实现两岸资讯集合、权威信息发布和社区问答互动三大主体功能,能够集中展示目前大陆包括25个省区市在内的72个地方落实“31条”的实施细则、最新资讯并解答网友的提问。“31条”APP是首款提供两岸资讯服务的权威移动应用平台,将在互联网各大应用市场陆续上架,内容和服务功能也将不断完善。欢迎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下载使用,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