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胞来大陆投资适用《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细则

2019年02月2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 燕勐)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台湾旺报记者提问,日前,大陆在审立外商投资法的时候,海协会张志军会长提到要将台资视为特殊内资,请问目前有没有更具体的进一步想法或者法规的配套措施?

安峰山表示,台胞来大陆的投资是适用《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其实施细则。改革开放以来,大陆始终是广大台胞的投资热土,台胞台企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当前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继续欢迎、鼓励和保护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分享大陆的发展机遇,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