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所谓大陆"统战"渗入台小学:制造对立不得人心

2019年03月2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回应所谓大陆"统战"渗入台小学:制造对立不得人心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刘洁妍 徐祥丽)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新华社记者提问:日前全国台联与全国少工委在台北有关小学举行了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有台湾媒体声称这是大陆的共青团“统战”渗入了台湾的小学。陆委会声称,两岸交流“不希望成为大陆的统战工具”,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后续的发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安峰山回答:青少年是两岸的未来,我们高度重视两岸的青少年交流,而且采取积极的措施,不断推进两岸青少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融洽。对于这些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的事情,有些人带着有色眼镜,对此进行指责,去制造对立,这是不得人心的。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