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称如果国民党征召韩国瑜参选 他将全力支持

2019年04月04日08:3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称如果国民党征召韩国瑜参选 他将全力支持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排中)今(3日)下午拍摄2020宣传照,新北市议会党团前来声援并拍摄合照,大家大喊“阿伦加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4月5日下午将与高雄市长韩国瑜会面,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3日)下午则证实,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今早已和他确定,4月7日早上8点半会在中央党部与吴敦义见面。针对“吴朱会”,朱立伦强调,他的个人立场很明确就是“两个全力”,如果征召韩国瑜,他全力支持;如果初选就公平初选,他会全力以赴。

  台媒体追问,吴敦义5日先见韩国瑜,8日才见朱立伦,是否有劝退意味?朱立伦表示,“你放心啦”。朱一直强调希望吴先跟韩见面,大家比较关心吴敦义如何把党内意见跟韩充分表达,如果韩国瑜接受征召,后续就很单纯,朱会全力支持,如果要初选就公平初选。

  对于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呼吁“立委”、县市长表态支持哪位参选人,朱立伦表示,不管是征询意见还是表态,这都很好。国民党没有分裂本钱,过程越平顺、越团结越好。(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刘洁妍、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