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2019年04月10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刘洁妍 谭晓祺)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美在台协会于4月3日首度证实,AIT现址从2005年起就有包括美军陆战队在内的现役军人驻守,新馆维安将比照现址,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谢谢。

马晓光回答:外交部已经向美方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立场。我要再次强调,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信守承诺,纠正错误做法,切实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责编:崔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