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韩国瑜麻辣回击陈致中:到底是台湾人有钱还是陈家有钱

2019年04月15日10: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美西时间13日下午出席“全球玉山经济论坛”,会后受访时,批3任台湾地区领导人20多年搞坏台湾经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跳出来呛说“搞残经济的应该是国民党”,韩国瑜听闻后马上回击“到底是台湾人民有钱还是他家有钱,大家心里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骗”。台网友大赞够呛!

韩国瑜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直言,过去3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都是台湾大学法律系毕业,但他们却把台湾的经济跟竞争力,搞得基本上已经残废,这20多年来,台湾鬼混得很厉害。一次性骂到马英九、蔡英文和陈水扁3位台湾地区领导人。

对于韩国瑜的批评,陈致中不甘示弱回呛,称弄残经济的是国民党,不是陈水扁。陈水扁并未默认“一国两制”,一样可为台湾拼经济、顾好人民生活。反倒是韩国瑜花329万(新台币),飞上万公里去美国参加两场闭门座谈,对于跳票的政见无所交代。对于竞选2020一事,也三心两意不敢说清楚。韩国瑜对于陈致中的回应,迅速进行麻辣反击“到底是台湾人民有钱还是他家有钱,大家心里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骗”。

台网友听到韩国瑜的犀利回击,大赞“够呛!把台湾很多人的心声说了出来”“到底是台湾人民有钱还是他家有钱”“只能说台湾政坛比陈致中他们家有钱的,不多”“钱有阵子都跑到陈家去了不是吗”“炮火猛烈”!更有台网友质疑,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年的预算至少有两兆新台币,这些钱都花到哪里去了呢?(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