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在厦门开幕 聚焦时尚与艺术

2019年05月14日21: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厦门5月14日电(记者付敏)以“尚风典火”为主题的厦门理工学院第八届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14日在厦门开幕。来自台湾世新大学、铭传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台湾高校的近50名师生将展开为期五天的访学交流。

此次活动聚焦“时尚”与“艺术”,由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主办。

作为本届交流周的重头戏,2019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当日在厦门嘉禾良库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本次联展汇聚了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369名毕业生的100余个精选毕业设计小组作品,台湾高校学生的优秀作品也同台展出。

参加本次活动的台湾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苏建州表示,这样的交流周让两岸学生激发彼此创意灵感,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总结分享两岸教育成果。

“很多台湾学生都是第一次来大陆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认识大陆。”苏建州说。

本次交流周还将举办第四届时尚艺术与传播高峰论坛、“你所不知道的沙坡尾”闽台大学生48小时短片大赛等活动。

台湾高校师生交流周活动首次举办于2011年,是厦门理工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