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若初选没过是否会脱党参选? 王金平回应

2019年05月16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提名特别办法,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无法认同,他今天再度呼吁国民党要三思;若初选结果不如预期,是否可能脱党参选,他则表示,现在说这个还不是时机。

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提名特别办法、作业要点和时程,将以一次性全民调决胜负,不纳入手机样本,也未规划辩论会,提名人选最慢7月16日出炉,7月28日全代会正式提名。

争取国民党提名的王金平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无法认同这项提名特别办法。面对王金平的不满,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则向王金平喊话,盼王金平体谅。

对此,王金平今天上午受访时表示,希望国民党还要再三思。

记者询问,若初选结果不如预期,是否可能会脱党参选,王金平笑说,再说,现在说这个还不是时机;记者也问到,王金平不能接受此特别办法,因此是否会在5月底如期缴交新台币500万元的选务作业费,他则说,再说,现在还有半个月。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