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会否参加初选辩论? 韩国瑜回应:尊重党中央安排

2019年05月1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办法通过,有参选人主张举办辩论,高雄市长韩国瑜被问到会否参加辩论,他说,协调五人小组尚未征询,他不能往脸上贴金,现在的答案就是一切尊重党中央。

韩国瑜16日接受广播主持人董智森专访,被问到会否参加辩论,他说,国民党中央党部通过办法,并没有把他的名字放进去,因为还要找五人小组去问每个人选,所以现在这个状态,他的答复非常简单,就是一切尊重党中央。

韩说,“如我自己开始往我脸上贴金,自己认为嚣张了、现在是怎样?人家也会觉得你凭什么觉得你自己这么重要,所以我觉得讲话要稍微谨慎一点。我的标准讲法就是,现在尊重党中央后面一切的安排,这是比较负责任的说法。”

董智森问他若参选会否辞职、市府团队如何?韩国瑜说,国民党五人小组都还没有一个一个来问要不要参选,所以他态度很清楚,尊重党中央;而市政是延续的,不会中断;现在也还没谈到正式参选后造成什么深远影响,因为现在还没到那个地步。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