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海协会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05月17日20: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查文晔)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5月1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协会会长张志军作工作报告。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中央企业和省市台办的150余名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分析当前台海形势,总结去年以来海协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规划。

会议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海协会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工作大局,创新工作方式,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