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20最新民调被柯文哲“超车” 韩国瑜回应

2019年05月21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柯文哲超越蓝绿居于领先,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表示这很正常,只要国民党不团结,柯的民调就会往上,“只要国民党拉肚子,柯P身体会越来越强壮”;柯则四两拨千斤说这是统计误差(指差距在民调误差范围内),民调看看就好。

韩国瑜说,对他个人来讲,民调高,要警惕,民调低,要努力;民调起起伏伏,反映了民众的心声,所以国民党必须要团结。民进党也一样,只要内讧、内斗越厉害,柯也一定会越来越强。

对于自己民调下降,韩国瑜说,这不是单一因素,在打骂中长大的孩子,容易畏首畏尾,在爸妈过度娇宠下长大的孩子容易自大,“像我这样一路在抹黑之下长大的政治人物,我需要的是信心。”至于民调显示若回到蓝绿对决,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略胜一筹,韩国瑜说,祝福郭,如果郭民调持续高涨,他也开心。

台《联合报》民调中,郭台铭声势有上升趋势,蓝绿一对一对决时,郭赢蔡或赖的幅度比韩更大。郭台铭表示,民调资料是参考用的,民意如流水,如果他不能认真做事,民意随时会变;他自认自己现在做得还不够,准备用一个月时间走访基层,了解基层需求,有信心到时候显现出来的民意会更真实。他也请大家给他一个机会,让他一起带领台湾拼未来,“‘蔡’不好吃换‘郭’重煮”。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