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圆圆产下一女 赵又廷开心报喜“母女平安”

2019年05月22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近5年,女方于昨日产下一女,赵又廷在社交网站上开心写下:“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立刻转发该文,但夫妻希望低调处理此事,赵又廷经纪人表示不透露生产过程和孩子的相关细节。

昨先有媒体报导,网友透过医院友人得知高圆圆在北京生产,赵又廷随后在微博证实消息,更在医院被媒体拍到戴着鸭舌帽、墨镜和口罩现身,简单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谢谢。”上电梯后挥手向记者告别。

2人上月底被拍到同行购物,赵又廷随时护着高圆圆的模样让不少粉丝羡慕,赵又廷父亲赵树海也在微博表示喜欢“孙女”,最近还开始创作儿歌。

昨演员倪妮、曾和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的林更新都在微博给予祝福,高圆圆的好友贾静雯则表示迫不及待想见到干女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