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再给蔡英文4年会怎样?他列"蔡对台十大伤害"狠揭惨况

2019年05月27日10:0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再给蔡英文4年会怎样?他列"蔡对台十大伤害"狠揭惨况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日前出席屏东同乡会餐会时喊话,希望大家给她再一任的机会,台湾一定脱胎换骨,这番话引来网友怒火。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列出蔡英文对台湾的十大伤害,炮轰“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肯定回天乏术”。

  蔡英文日前宣称,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时间,希望大家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经济一定强而有力、就业持续成长,让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蔡英文还称,台湾有句俚语“起厝起一半、师傅不能换”,现在这个师傅就站在这里。

  对此,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蔡英文对台湾的十大伤害包括:一、低薪过劳的工作环境,伤害劳工朋友。二、持续恶化的贫富差距,伤害年轻世代。三、紧张对立的两岸关系,伤害台商企业。四、方向错误的“年金改革”,伤害军公教同仁。五、冥顽不灵的能源政策,伤害产业发展。六、绑桩撒钱的“前瞻计划”,伤害财政。七、选举考量的背信弃义,伤害万年藻礁。八、清算追杀的“东厂打手”,伤害民主价值。九、自甘堕落的绿色“监委”,伤害“司法”正义。十、为求顺利的不择手段,伤害民主进步党。

  孙大千直言,才不过短短的四年,蔡英文就把台湾折腾到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真的放心再给她一任吗?他炮轰,“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肯定回天乏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