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介绍台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活动情况

2019年05月2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介绍台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活动情况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刘洁妍 徐祥丽)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提问:据悉广东近日将举办台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活动,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谢谢。

安峰山回答:为了支持台胞台企把握和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和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台商一起来,融入大湾区”主题活动将于6月3日至5日在广东举办,有关部门、广东省领导、两岸企业家峰会双方理事长、台湾工商团体和台资企业代表以及台湾青年代表约300人将出席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是对台胞台企对粤港澳大湾区高度关注和热切期望参与到大湾区建设中来的积极回应,将为台胞台企详细解读大湾区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台胞台企代表将考察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大湾区城市,同时实地了解前海及横琴新区等重大发展平台。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台胞台企深入了解大湾区,融入大湾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