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电商平台帮助台湾企业拓宽市场 是两岸应通尽通的重要体现

2019年06月26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记者会 (徐祥丽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记者会 (徐祥丽摄)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徐祥丽 刘叶婷)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悉近期“融融&云集台湾馆”在大陆的电商平台上线,受到两岸网民的关注,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

安峰山表示,为了满足两岸民众的需求,更好地发挥两岸电子商务平台的作用,由中国台湾网和融融好货及云集主办的“融融&云集台湾馆”上线仪式6月20日在杭州举办。目前“融融&云集台湾馆”已经上线了数十种台湾原产地产品,今后台湾产品和服务的数量、质量、成交量将在大陆的电商平台不断提升,融融将把两岸优质产品和服务信息更多地分享给两岸同胞。

安峰山说,互联网是拉近两岸同胞距离、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最直接也是最便捷的渠道之一,台湾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电商平台进入大陆,能够帮助台湾企业和大陆的台资企业拓宽市场,实现与消费者精准对接,这是两岸应通尽通的一个重要体现。两岸电商企业合作不断加强,将会进一步发挥两岸经济互补性强的合作优势,促进两岸经济交融,深化融合发展。

(责编:燕勐、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