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世园会将于6月29日举办台湾主题日活动

2019年06月26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记者会 (徐祥丽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记者会 (徐祥丽摄)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徐祥丽 刘叶婷)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请发言人介绍6月29日世园会台湾日活动的相关情况。

安峰山表示,根据北京世园会的整体活动规划,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均会举办主题日活动。台湾主题日活动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世园会的园区草坪剧场和同行广场举办,由北京市台办、台协以及台中、新北、高雄等县市政府,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等共同主办,主要包括农特产品推介、文化展演等。据了解,届时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率领台中市代表团一行20人,以及在京的台商台胞代表等100余人将会出席。欢迎媒体和各界朋友届时前往参加。

(责编:燕勐、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