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2020最大变量不是柯文哲

2019年06月28日08: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2020最大变量不是柯文哲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已经确定提名蔡英文争取连任,国民党初选至今依旧陷入内斗中。对于这样的情形,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就曾忧心表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最大变量不是台北市长柯文哲,而是国民党自己。

  民进党初选结束后,全党“整军待发”,力拼2020。反观国民党至今初选摆不平,甚至已到“血流成河”的局面,2020“大选”危机四伏。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曾表示,他希望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能注意到党内分裂的状况越来越严重,国民党中央应该要注意这样的情形。

  不仅周锡玮已表达担忧,朱立伦在接受专访时,也认为国民党不能再放任这样情形下去。朱立伦接受《信传媒》专访时表示,国民党和民进党都认为柯文哲参不参选才是2020最大变量,但是他不这样认为,只有国民党自己才是最大变量,如果国民党能推出一个最稳定、最能整合的候选人,柯文哲就不足为惧!

  朱立伦更表示,蔡英文才是国民党最强的敌手,因为蔡英文最难缠最有韧性,千万不能小看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