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研考会民调:柯文哲施政满意度半年内降8%

2019年07月25日0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北市研考会民调:柯文哲施政满意度半年内降8%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018年底成功连任,台北市研考会今日公布6月民调结果,发现相较去年12月的民调,柯文哲施政满意度下滑8%;而对各局处首长(市府团队)满意度为48%,大致持平。

  资料图为台北市长柯文哲。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民调结果显示,51%的受访者满意柯文哲的施政表现,37%表示不满意;48%对市府各局处首长(市府团队)施政感到满意,26%表示不满意。相较于2018年12月的民调,柯文哲个人施政满意度从59%下降到51%,至于市府团队满意度则维持48%。

  研考会主委余家哲表示,自2017年至2018年底的4次民意调查中,首次出现市长个人与团队施政满意度脱钩的情况,十分罕见。

  问卷题目包含“环保工作”、“治安”、“联合医院”、“文化活动”、“交通”、“社会福利工作”等,满意度皆在5成以上,而“公共工程建设”及“中小学教育”满意度则未达5成。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