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谈特勤人员私烟案:一星期内提检讨报告

2019年07月26日10: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谈特勤人员私烟案:一星期内提检讨报告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安全部门私烟案延烧,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官邸恐沦为发货中心。蔡英文25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要求司法单位彻底清查,也下令所有相关单位配合调查。

  资料图为蔡英文(中)。陈小愿 摄

  蔡英文表示,第一时间已做了内部检讨、人事调整,要求新上任的安全部门负责人邱国正负起责任,就这次的事件在一星期内提出检讨报告。

  安全部门25日也通过新闻稿提出3点说明,除强调面对此案绝不徇私规避,全力配合司法侦办,并表示已成立内部项目小组,并依司法调查处理原则调查。

  据此前报道,台湾法务部门调查机构日前获报,有安全部门人员意图通过通关礼遇,私运大量香烟入境。新北市调查处与海关19日组成联合查缉小组,22日查获达196箱共9800条走私烟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