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开口酒味? 韩国瑜回呛苏贞昌“酸气冲天”

2019年08月01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针对韩国瑜喜欢喝酒,批评韩讲话充满江湖味,一开口就闻到酒味,韩国瑜31日受访时不满反击,现场就问记者“你看我有酒味吗?你有闻到吗?”更说他身上没有酒味,倒是苏贞昌还没开口就酸气冲天。

从登革热案开始,苏贞昌跟韩国瑜几乎每次受访都要回应对方,即便没有疫情、淹水,苏都能针对韩在全代会的发言、或者韩喜欢酒的点批评,针对韩在全代会时说,2020是场不公平选举,他比喻自己是用水果刀对上蔡英文的洋枪洋炮,让苏回击要用枪炮管制条例抓韩。

而日前在市政活动上,韩国瑜恰好拿着刀,切水果给媒体吃,当时他还半开玩笑要苏贞昌来抓他,苏再回应韩讲话充满江湖味、开口就是酒味,而“喝酒”这事,这几天国民党中常委才公开呼吁韩要戒酒,苏此时再补一枪,似乎激怒韩国瑜。

“你看(闻)我有酒味吗?我开口没有酒味。”韩国瑜反问记者,他表示高雄有几个单位,没有喝醉的权利,一个是警局、一个是消防局,再来就是他,“我个性喜欢喝酒、聊天、唱歌、跳舞,跟朋友天南地北聊天,不代表我喝醉酒”。

韩国瑜酸苏用独眼龙的心态看他,他开口没有酒气,倒是苏还没开口就酸气冲天,并指苏贞昌表现不及格,“他没跟我生活过,他怎么知道我喝醉,我当市长这七个月没有喝醉,而且不可以喝醉”,但跟朋友间、接待宾客,基本礼貌应酬需要,这很正常,苏贞昌讲话太严重。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