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新党主席郁慕明: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

石龙洪、何自力
2019年08月18日00: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党主席郁慕明: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

  新华社台北8月17日电(记者石龙洪、何自力)新党17日晚在台北举办26周年党庆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在会上表示,26年来,新党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存发展空间,是新党不懈追求的责任。

  在会上,新党发表该党关于“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倡议。倡议表示,相信两岸和平统一是台湾人民发展空间的扩大,让两岸同胞共同继承祖先留下的锦绣河山及灿烂文明,共同分享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机遇。坚信用对话取代对抗是解决两岸对立的正道,坚决保障下一代的安定繁荣,与不义的“台独”奋战到底。

  郁慕明表示,“一国两制”不是洪水猛兽,两岸本来就是一国,要解除心中的条条框框,正确认知两岸关系未来。

  新党系出中国国民党,1993年部分成员因反对时任国民党主席李登辉而退党自立门户。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