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闭幕

2019年08月27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彭训文、李和君)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胞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第八届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日前在天津闭幕。论坛期间,两岸法学法律界近200名专家学者与会。论坛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承办。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表示,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举办本届论坛,就是要在坚持一中原则和“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牢牢把握要和平、不要冲突,要交流、不要隔绝,要协商合作、不要零和对抗的原则,加强两岸法学法律界的交流合作,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刘结一表示,两岸法律界同胞要肩负起激浊扬清、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分裂的共同责任。祖国大陆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开放,为深化两岸融合不断增添动力,为台湾法律界同胞施展才华不断创造机遇,欢迎更多的台湾法律界同胞前来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走近走实走好出力。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