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韩国瑜同台热情互动 破除“换瑜”传闻

2019年09月04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3日在全台各县市同步举办向军人致敬活动,营造大团结气势。高雄市党部晚间举办“胜选2020”团结大会,上千名支持者到场力挺韩国瑜。党主席吴敦义也亲自南下,吴韩当众热情拥抱,合体破除“换瑜”传闻。

韩国瑜大进场时“冻蒜”声响彻大礼堂,气氛热烈,韩一上台,马上与吴敦义深深拥抱,致词时更称赞吴是“几十年来最辛苦的党主席”、“主席的头发不知不觉白了,我这个候选人的头发,不知不觉变秃了”。

韩国瑜痛批民进党3年多来完全执政,让民众过得苦不堪言,“这个执政党没有出息到了极点”。他说这次选举没有丝毫犹豫跟怀疑,已不是小爱,而是大爱;不是小我,而是大我。

活动最后,吴敦义、韩国瑜带全场合唱,两人紧紧牵手,互动密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