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将邀请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

2019年09月1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刘洁妍 崔越)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深圳卫视记者提问:请问将有哪些台湾嘉宾应邀出席国庆七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台陆委会日前呼吁台湾民众不要赴大陆参加国庆的相关活动,并称如果公、军职人员到大陆有所谓的不当行为,将会予以处罚,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届时将邀请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共襄盛举。广大台湾同胞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定然不能缺席。民进党当局打压两岸交流活动,阻挡不了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历史大势。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