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再度同台!韩国瑜主动拥抱马英九 展现国民党大团结 

2019年09月16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昨举办“大陆台商秋节联谊茶会”,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主席吴敦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继上周新北造势后再度合体,展现大团结气势。茶会结束后韩更低调与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会面,“韩朱会”谈了逾一小时,两人沟通氛气相当好。

据了解,昨天“韩朱会”是韩国瑜亲自致电朱立伦邀约见面,没有透过幕僚,两人会谈时也没有幕僚在场,但双方展现合作诚意,会谈结束后,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据了解,朱立伦的立场一直是“支持韩国瑜,不要任何位子”,这一点完全没有改变,会坚定支持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韩国瑜昨天一到座位上先与马英九握手,再逐一向同桌大佬问好,马英九也热情打招呼回应。马英九致词前,韩国瑜立刻前去迎接,并主动与马英九拥抱,韩国瑜与马英九在台上微笑相拥。马英九更带领着与会成员,齐喊韩国瑜当选,现场欢声雷动,国民党展现大团结的气氛,与会“立委”参选人与党工都笑得很开心。

韩国瑜致词时更炮火全开批评蔡英文当局是豺狼虎豹,自己吃香喝辣,三百六十行中有三百五十九行都在担心,只有“政治”这一行吃香喝辣,“蔡英文执政以来,到底有哪一样值得大家骄傲的?这三年半来看不到。”为了未来和前途,他呼吁台商明年一定要大动员回台投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