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年09月24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柴逸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3日在北京举办庆祝《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系统回顾了《统一论坛》杂志走过的30年历程,展现了杂志的风貌和特点,肯定了杂志在凝聚两岸人心、推动祖国统一过程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表达了对杂志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表示,30年来,《统一论坛》杂志遵循办刊宗旨,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开展两岸交流和统一问题探讨,关注岛内外“台独”势力动向,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和思想交流园地作用,为凝心聚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统一论坛》杂志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