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士林夜市再现天价水果宰客 网友痛批太夸张

2019年09月24日11: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士林夜市水果摊屡传以高价坑杀外籍观光客,日前社交网站上又传出有摊商一袋水果就要卖1089元(新台币,下同)天价给韩国观光客,再度引起众网友痛批“太夸张”。

  台北市府23日举行每季一度的消保委员会,传主持会议的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闻讯动怒,直说“抄掉”那摊水果摊。

  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指出,在士林夜市看到过去经常闹上新闻媒体的“坑杀观光客”水果摊,再度坑杀外籍游客,一袋水果竟要价1089元,让不少网友都痛批实在太扯。

  台北市府声明严惩不贷,查明属实即刻开罚1200元。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表示,摊商要有自治力。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则认为,要是连摊商一而再、再而三坑杀观光客都束手无策,“还能干什么事?”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