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救护车出勤遭撞翻覆 送医患者二次受伤

2019年09月24日14: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竹县消防局竹北分队24日将一名车祸伤员送医时,救护车遭一辆休旅车撞上翻覆,导致车上救护人员一人受伤、伤员也受到二次伤害。肇事原因,待警方厘清。

  救护人员表示,24日上午一名72岁卢姓伤者因车祸受伤,救护车前往救援送医,途中救护车一路鸣警笛、开警示灯,在行经竹县环北路五段与新溪街路口时,遭一辆黑色休旅车从右侧撞上,造成救护车朝左侧翻覆。

  警方指出,救护车驾驶员与王姓休旅车驾驶员均无酒驾,当时行驶车道号志虽为红灯,但救护车有鸣警笛、开警示灯提醒来车礼让,经过红灯路口时也鸣喇叭减速通过,仍遭疑似未注意的王男撞上。不过,详细肇事责任及原因,仍待厘清。

  警方表示,整起车祸造成救护车右侧毁损、休旅车前车头毁损,救护车上卢姓患者因此二次受伤,立即由其它救护车接驳送医,经医师治疗后,无生命危险;另有一名救护人员也因翻车而受伤,所幸无大碍。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