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我们要努力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9年09月25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刘洁妍 崔越)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指出,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拓展同台湾岛内有关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的交流交往,助推深化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引发热议,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表示,习总书记在政协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努力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