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抢救治安 台湾高雄市连续3天肃枪扫毒逮逾百人

2019年09月27日15: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救治安 台湾高雄市连续3天肃枪扫毒逮逾百人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警方从24日到26日,连续3天执行肃枪扫毒项目,27日公布查缉结果,3天总共查获105人涉及枪支和毒品案件,其中包括一起暴力砸店事件。

  高雄市刑警大队2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从24日到26日连续3天治安大执法的成果,副大队长陈柏彰表示,这3天总共查扣4把改造手枪、3把空气枪,并逮捕4名涉案嫌犯,另外,也查获毒品案97件、101人,查扣各式毒品600多克,桥头地检署也指挥警方跨区在桃园查获一个大麻工厂,查获198株大麻。

  警方还针对高雄市区51处容易滋事的场所执行扩大临检,周边45处道路执行封闭式路检,结果查获公共危险案件7件7人,并逮捕6名通缉犯,毒品案件16件、18人。

  此外,凤山分局警方也破获一起,因为网络赌博欠债纠纷所引发的暴力讨债案件,逮捕6名涉案嫌犯。

  警方表示,将与高雄市各局处执行“第三方警政”,阻断不法分子的金流、压制犯罪者的经济来源。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