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祖4名学生疑车速过快失控摔车 造成1死3伤

2019年10月14日11: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离岛马祖北竿白沙13日下午发生死亡车祸,4名马祖高中女学生分别骑两辆摩托车,在坂里往白沙的弯道,疑似车速过快双双在转弯处失控发生车祸,造成1死3伤。

  北竿消防队指出,13日下午约4时20分接到车祸报案,前往现场发现在坂里往白沙方向的弯道,4名马祖高中女生分别骑两辆摩托车发生车祸,其中3人擦伤,一人伤势严重。

  据了解,高三陈姓女学生伤势严重,摔车撞上路旁人行道造成颈动脉破裂,疑似失去生命迹象,到院前仍不断进行急救,最后仍因伤势过重宣布抢救无效。

  北竿消防队表示,4名女生是为了赶搭4时30分的北竿往南竿交通船,疑似车速过快,在弯道处失控摔车。

  马祖高中校长陈天赐表示,发生意外事故非常遗憾,学校同仁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了解,无奈陈姓女学生仍回天乏术,其他受伤学生情绪也很低落,校方后续会启动辅导机制,减低学生心理创伤,同时倡导校内学生行车安全。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