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政论节目被要求“不骂蔡不捧韩” 网友批绿营无耻

2019年10月14日13:5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政论节目被要求"不骂蔡不捧韩" 网友批绿营:无耻!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名嘴陈挥文日前在节目爆料,政论节目很多台不能骂蔡英文,还要听众朋友可以去问好友黄暐瀚。另一名嘴谢寒冰说,这是业界公开的秘密,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通常有两种做法,他会持续请你,但你讲的地方就剪掉,曾遇到来宾跟他说被剪到只剩开头问好,还有电视台老板下令“不准骂蔡,不准捧韩”。网友留言痛批,“人家选举最厉害的只有一招就是无耻!”

  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11日在广播节目中爆猛料,大爆政论节目秘辛,“我跟我们所有的听众、直播的朋友报告,很多台是不能骂蔡英文的。”还撂话可以去问黄暐瀚他说得对不对。他说:“骂蔡英文就喀嚓(剪掉),就这样啊。”还说这在台湾名嘴圈内不是秘密。

  台湾名嘴谢寒冰昨日(13日)在节目中也证实此事,他曾经遇过来宾跟他讲,他去某一台被剪到只剩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大家好,其他当天讲的东西都被剪光了。他接着说,或是节目觉得你讲的害他们剪得很累,干脆就不请你了,他自己也是很多台的黑名单,他很清楚。

  谢寒冰表示,有一个制作人甚至跟他讲,他们的节目上面老板规定“不准骂蔡英文,不准捧韩国瑜。”现在绝大多数媒体控制在执政党手上,但现在网络发达,谢寒冰说,“不只要在马路上挺韩,在网路上也要挺韩。”

  “立法委员”童惠珍也说,绿色政论曾经发她通告,她询问高雄“蓝委”陈宜民后,得知该节目把他的谈话掐头去尾,剪成他反韩国瑜的假象,让童惠珍十分害怕。她说,陈宜民是国民党高雄的“立委”怎么可能说韩国瑜不好,但是那节目就是能做成这样。

  有很多网友留言痛骂,“2020一定要让民退党彻底消失”“对呀!上次陈宜民‘委员’就被害了!让他被庶民骂到爆。除非直播一刀未剪,否则别乱上媒体喔!”“简而言之,人家选举最厉害的只有一招就是无耻,所以还真没啥好讨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