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网友呼吁蔡英文与韩国瑜进行两岸政策辩论

2019年10月15日10:3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政策顾问团发言人黄曼昕13日表示,韩国瑜希望能和蔡英文进行一场两岸政策大辩论,时间、地点都由民进党选。对此,“中时电子报”举办网络投票,截至14日中午,96.56%网友表示赞成进行辩论,仅有3.44%网友表示不赞成。

黄曼昕表示,辩论时间地点都随民进党挑选,越快越好。但蔡办却回称,“绝对辩得到,不知道韩国瑜他们在急什么?”韩国瑜听闻也回呛,“连辩论都不敢,蔡英文是在怕什么?”。

“中时电子报”昨天中午至今天进行网络投票:以你支不支持“韩蔡进行两岸政策大辩论?”为题,截至14日中午12点,参与投票者达5111人,支持“韩蔡进行两岸政策大辩论”的获得4935票,比率为96.56%,不赞成的只得到176票,比率仅占3.44%。(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