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王金平同台大方拥抱 两人强调“没心结”

2019年10月22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日前出席鸿海创办人郭台铭的感恩之旅后,昨天又在活动中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同台,两人彼此握手、拥抱,互动热络,并强调没有心结。

由于王金平不参加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后,数度表态参选到底,也迟未辅选党籍参选人韩国瑜,与韩国瑜、党中央之间是否就此产生嫌隙,引发关注。

王金平昨天表示,他和吴敦义也是好朋友。至于被独漏中央助选团阵容,王金平说,没有想不想(加入)这个问题。

至于“郭柯王”结盟期间,吴敦义曾说要开除王金平,王金平说他不知道,他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做自己该做的事,说自己该说的话就好。

吴敦义抵达会场之后,两人大方拥抱,比邻而坐,又共同逐桌敬酒。王金平表示,两人没有心结,哪里来的要化解?吴敦义也说,两人是几十年的朋友。媒体追问,如何看待王金平参选到底,吴敦义则答,他不能做揣测。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