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韩国瑜竞总11月9日成立? 国民党:误传!日期未确定

刘洪羊
2019年10月23日14: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全台竞选总部将在11月9日成立,国民党高雄市党部还接到海外支持者电话表示,要赶到高雄参加成立大会。对此,韩国瑜竞选总部和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连忙澄清,这是误传!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成立日期还未确定。

  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就设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和去年竞选高雄市长一样,这两天传出总部要在11月9日成立,市党部从昨天(21日)起就接到很多电话询问。庄启旺表示,今天还接到海外支持者打电话声明,要赶回台湾参加成立大会,庄连忙告诉对方这是错误讯息,韩国瑜总部成立日期还未定案。

  国民党部推测之所以出现11月9日这个日期,可能是二、三周前有人认为韩国瑜预定11月第二周访美,因此往前推,认为11月9日周六是总部成立可能的时间。但韩国瑜为了把握时间走访各县市已取消访美,总部成立时日还在规划中。(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