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在厦门举办

2019年10月24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柴逸扉)记者近日从国台办了解到,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文博会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设置省市名企、工艺艺术、创意设计、数字影视、文创旅游五大板块,总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设立展位约3500个,其中台湾企业展位数量占比达1/3。主办方精心打造了8个台湾地区文创主题馆,首次设立超过6500平方米的台湾精品展区,涵盖各类台湾特色展商,突出两岸融合成果展示,提升两岸文化经济对接实效。

  海峡两岸文博会2008年创办至今,推动两岸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实现了双赢,已成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和投资交易的重要平台,取得积极成效。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