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创意节开幕 两岸业界共论创意营销

2019年10月25日08:0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台北10月24日电(记者 冯学知)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滚石文化所主办的“台北创意节”高峰论坛10月24日在台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澳门各地上百位创意营销界人士与台湾业界、学界及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开展专业交流。

今年的台北创意节“未来创意”论坛共计举办了11场演讲,邀请了两岸文创发展、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广告创意等领域产业界人士,交流分享他们对市场及趋势的了解和洞察。网易传媒、小米公司等大陆互联网企业广告营销部门负责人也在演讲中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思考。

与台北创意节同日登场的,还有“时报金像奖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据主办方介绍,自7月开始征件以来,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华文创意参赛作品。当天,共计颁出13项金像奖、31项金手指奖、年度最佳广告主、年度最佳代理商以及年度最佳金像奖与年度最佳金手指奖。

据了解,“时报金像奖”创办于1978年,集结12大产业类的平面、影片、数字内容营销、社群营销、整合营销等5大项的广告创意作品,至今年已是第42届。“金手指奖”进入第20年,专注于网络沟通方式的探索与数字营销新动向,涵盖数字世界的营销与科技创意。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