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东莞台商协会换届 吴胜丰任新会长

2019年10月25日08: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东莞10月24日电(李映民 李纯)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十六周年庆典暨换届典礼24日在广东东莞举行,吴胜丰接任东莞台协第十二届会长。吴胜丰表示,他上任后,将着力提升台商视野,加强国际化沟通,让东莞台企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东莞是台商在大陆最大的聚集地。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历经26年发展,成为了大陆会员数量最多,组织最为完善,功能最为齐备的地方台协之一。

  吴胜丰表示,近年来,东莞台协积极推动台商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为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搭建平台,扶持东莞台商二代青年创业就业,广泛推动台湾创业青年扎根东莞发展。东莞台协青年会会员数量实现稳步上升,截至2019年,数量达到1100家。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东莞台商协会积极鼓励台商企业抓住契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抱团发展。

  吴胜丰表示,台商在东莞扎根多年,见证和参与了东莞经济的快速发展。他上任后将推荐更多的年轻台商积极参与协会的会务工作,让协会的会务干部年轻化,为东莞台商协会注入年轻与活力。东莞台商协会将着力提升台商视野,加强国际化沟通,继续推动台企深化管理,拓展内销,就地转型。(完)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