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在新北举办

2019年10月31日13: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新北10月31日电(记者 张远 陈小愿)由旺旺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10月30日晚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会堂举行。

  活动现场,第二届旺旺孝亲奖得主带着得奖作品登场演出。主办方还邀请光良、周蕙、曾淑勤等知名歌手带来排行榜热门歌曲。知名乐团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登场,赢得现场逾千名观众掌声。

  本次公益演唱会以“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新北市长侯友宜为活动致词时表示,子女要孝顺父母,其实就是规规矩矩做人,不要让父母担心。他呼吁大家一起为台湾注入正向能量。

图为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图为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表示,过去大家觉得对长辈撒娇、孝顺会十分害羞,因此他提倡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因为“变成习惯就不会害羞,大家就会常常去做”。

  据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道,旺旺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已举办过两届孝亲奖,分别以“行孝要及时”“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提醒民众让孝顺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完)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