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业者喜迎双11购物节 超商业者估业绩年增3成

2019年11月06日15: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双11购物节将到来,台湾超商业者加入战局,结合在线及线下通路,并推出各式优惠抢攻民众荷包。业者表示,预计在双11档期带动下,门市整体业绩将较去年同档期成长3成。

  双11档期将至,除了电商业者祭出超杀优惠,超商业者也火力全开。台湾统一超商新闻稿指出,今年整合超商门市和ibon mart在线购物中心,在线、线下双通路迎战双11。

  统一超商说,实体门市推出指定饮料、零食等商品最低买一送一,饮料也加码举办抽抽乐活动。由于活动期间折扣价差大,不少消费者会预先囤货,预计带动门市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3成。ibon mart在线购物中心则网罗上万种商品,最低下杀1元(新台币,下同)起,估业绩较去年增长6成。

  全家、莱尔富也集结在线、线下推优惠,全家表示,全家商品预售首度加入双11促销档期,瞄准消费者喜爱的鲜食推出买2送1优惠;莱尔富说,双11档期集结会员APP、云端超商APP、网购取货以及乐天Pickup等在线平台,云端APP有指定商品买11送12优惠。

  OK超商推出饮料促销活动,指定且同品项饮品加10元就多1件。OK超商指出,今年以饮品小额刺激消费,预估可提高门市业绩1成。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