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韩国瑜公布张善政为2020台湾“大选”搭档副手

2019年11月11日15: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台北11月11日电 (记者 陈小愿 安英昭)高雄市长韩国瑜11日宣布,张善政为其搭档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副手。

  张善政1954年出生,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他的履历涵盖产官学界,曾任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科技部门负责人,台湾大学土木工程学系教授,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事业群副总经理等,现为善科教育基金会董事长。

  韩国瑜当天在高雄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张善政在产官学界都有卓越表现,与他一样担心台湾的前途与未来。

  张善政表示,自己是无党籍人士,心里只有是非没有“颜色(指蓝绿)”,希望与韩国瑜带领台湾回到“善良政治”的本质,期盼自己的相关背景可以协助台湾发展科技,并落实庶民经济目标。

  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于2020年1月11日进行。今年7月28日,中国国民党全代会正式提名韩国瑜代表该党参选。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