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男子试驾车离奇坠桥身亡 事发原因待调查

2019年11月26日10: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23岁的华姓男子24日试驾汽车,因不明原因发生自撞车祸,逃生后却摔落高架桥下死亡。士林地检署25日相验遗体,初步认定死因是头部胸部重创,后续将复验。

  台湾高速公路警察局指出,当时汽车从内湖出发,进行车辆试驾,由华姓男子驾驶,22岁的李姓营业员则坐在副驾驶座,2人皆为台籍人士,坐在后方的24岁明姓乘客则为韩国籍人士。

  警方表示,当时车辆先是失控撞上道路中央分隔岛,再撞上外侧护栏,华姓驾驶员因不明原因掉落护栏外,摔下约16米高的樟树二路高架桥,当场失去生命迹象,2名乘客则被送医治疗。

  警方表示,李姓营业员指称,华男确定是由路人协助下车,但不清楚为何掉落护栏外,详细事发经过、肇事原因仍待调查。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