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2019年11月2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燕勐)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据了解,近日将举办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有关活动,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

朱凤莲表示,12月4日至5日,以“台商聚力长三角,两岸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这项活动旨在支持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台商们进一步解读相关政策举措,帮助台商更好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和成果,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相关主管部门以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两岸企业家峰会的双方理事长、台资企业、台商代表约500多人将参加活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