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台铭:若那么在意柯文哲说什么,就不用睡觉了

2019年12月04日13: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抛出台“立法院”最好组成两大党两小党的说法,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并不认同,并认为最好还是“三党不过半”。郭台铭3日受访表示,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若要那么在意柯文哲说什么,晚上都不要睡觉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郭台铭在受访时还称赞了柯文哲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错,而这也是他们合作的基础。

  郭台铭还表示,他接下来将会帮助蒋万安争取“立委”连任的选举站台,因为他非常感念蒋经国对台湾转型的贡献。

  郭台铭指出,台湾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蓝、绿的问题,而是已经“绿油油”一片。民主的可贵在于多元、包容,如果“绿油油”一片让民进党独大,民进党就会得到权力的傲慢,若民进党长期执政下去就会国民党化,而国民党会新党化,这对台湾民主政治不是好事。他希望台湾选民在2020大选中,不要让民进党的政党票“通吃”。

  郭台铭表示,现在很多“郭粉”不想在2020大选中投民进党,也不想投国民党,所以他提供一个“两大两小”的选择,希望宋楚瑜领导的亲民党能够成为鞭策的力量,让亲民党在“立法院”能再多几个席次,加上柯文哲的台湾民众党,就能够变成“中道力量”的结合。(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编:李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