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利用执政利器制造乱象 蓝军怒问:选情告急?

2019年12月10日09:0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利用执政利器制造乱象 蓝军怒问:选情告急?

国民党议员蔡育辉、蔡淑惠、王家贞9日召开“民进党,乱够了吗!”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2020年“立委”选情进入倒计时,国民党议员蔡育辉、蔡淑惠、王家贞9日召开“民进党,乱够了吗!”记者会,怒指国民党台南市6位“立委”参选人,全都被民进党对手“抹黑”“抹红”。民进党利用执政利器制造各种乱象是选情告急吗?

  王家贞表示,蔡当局执政快4年,年度选出的字居然是“乱”。俗话说当家不闹事,民进党却一路闹事闹到台湾越来越乱。一手打假新闻,一手制造假新闻,用政治资源养肥民进党员并让“卡神”杨蕙如赚大钱,却用网军逼死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前处长”苏启诚,民进党良心何在?

  蔡淑惠表示,民进党真是作贼喊捉贼,民进党永远会先丢出议题,再说对手贿选,未审先判,台南市6位国民党“立委”参选人都被三人成虎的“抹红”“抹黑”。民进党利用网络制造风向球攻击对手、影响选情。台湾年轻人被民进党利用到无法判断是非对错,台湾未来甚是堪忧!

  蔡育辉表示,民进党执政之乱受害的最终还是台湾百姓。连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也被蔡英文的网军霸凌,蔡英文应跟台湾人民交代清楚,终止网军之乱。(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