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宣称年内完成“反渗透法” 岛内痛斥:骗选票

2019年12月1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宣称年内完成“反渗透法” 岛内痛斥:骗选票

  蔡英文宣称年内完成“反渗透法”,岛内痛斥:制造恐惧骗选票,其心可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民进党宣称在年底前一定完成“反渗透法”立法,引发岛内疑虑。

  蔡英文14日在选举造势时宣称月底一定完成“反渗透法”立法,声称这是“国安的最后一块拼图”。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曾铭宗15日质疑称,“国安五法”完成修法时,蔡英文就曾说过“已经完成国安最后一块拼图”,现在选举到了又要拼图,“她口袋里究竟还有多少块拼图?”马英九办公室称,蔡英文不顾各界反对,非要在选前通过,是在制造恐惧骗选票、刻意激化两岸危机,只为私利而不惜将台湾带往险境的做法,其心可诛。政治大学学者廖元豪也说,民进党仓促提案,没有经认真讨论就着急通过,让人怀疑其到底有什么目的?

  台湾联合新闻网15日直言,“反渗透法”的立法过程恰恰是民进党完全执政的缩影,这个集傲慢、霸道于一身的政党如果再执政,未来4年的政坛如何也依稀可见了。(于名)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