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航局:两岸确认2020年春节加班等航空运输安排

2019年12月24日11: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为满足两岸旅客出行需求,特别是台湾同胞返乡过节需求,两岸航空主管部门于近日就2020年春节加班事宜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确认:

  双方同意两岸航空公司可在2020年1月11日-2月8日期间安排春节加班。为满足两岸民众及航空公司需求,加班总量不予限制。考虑到大陆空域资源紧张等情况,仅对大陆个别繁忙机场设有上限,即各方北京不安排加班、上海浦东147班、广州9班、深圳23班、杭州17班。

资料图:台胞乘直航航班抵达大陆。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台胞乘直航航班抵达大陆。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双方计划最迟于2019年12月31日前批复全部加班计划,便利旅客订座安排行程。上海虹桥机场及台北松山机场春节期间不开放两岸加班,原运营往返松山机场两岸航线的航空公司可安排至桃园机场包机。

  秉持服务旅客,特别是满足广大台湾同胞往返需求的原则,双方将全力保障所有航空公司的两岸春节加班安排,对航空公司符合本方案的申请不设任何额外限制。

  考虑到市场需求,双方航空公司将于1月9-10日期间安排部分加班,以便广大台胞顺利返乡。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