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为何急推“反渗透法”? 韩国瑜:他们怕输

2019年12月29日09:0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为何急推“反渗透法”? 韩国瑜:他们害怕"大选"要输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8日,韩国瑜为参选台北民意代表的李彦秀站台时表示,民进党急着推所谓“反渗透法”,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已失去民心,在2020领导人和民意代表“大选”中可能输掉,因此在“2020大选”前要通过“反渗透法”。

  韩国瑜称,这3年半以来,台湾人民过得辛苦、经济困难,民进党执政我们已经走不出去,海峡两岸关系越搞越紧张,民进党为什么要急着推“反渗透法”?他们知道已失去民心,下一次领导人”大选”、民意代表“大选”也有可能输掉,所以在“2020大选”前要通过这么敏感的“反渗透法”。

  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声称,民进党团要在12月31日完成所谓“反渗透法”在立法机构闯关通过,引发各界质疑。鸿海创办人郭台铭24日称,若民进党执意在月底通过“反渗透法”,他将带台商到“立法院”集结抗议。随后,新党主席郁慕明27日也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反对民进党强推“反渗透法”,并喊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以及郭台铭等人于31日一起行动,包围台湾“立法院”。

  11月27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曾表示,今年以来,民进党当局通过操弄所谓“中共代理人”修法等,不断煽动两岸对抗、制造两岸敌意,已经遭到了台湾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对。现在他们又炒作所谓“反渗透法”,无论手法怎么变换,目的都是为了打击岛内持不同立场的党派团体人士,恐吓、惩罚参加两岸交流的台湾民众,在台湾社会制造“绿色恐怖”。民进党当局企图以此来谋取选举私利,不可能得逞。(海外网 夏丽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